中心活动

  • 新闻动态

中心在青海五所中学建设“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者:于翠玲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38


为西宁第十四中学授牌

为西宁市第五中学授牌

在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12月8日至12日,学院团委书记王力禾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宋玉强一行赴青海省西宁市开展招生宣传,并在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西宁市第五中学、青海湟川中学、西宁市第四中学、西宁市第十四中学5所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在此次招生宣传过程中,宋玉强、王力禾一行分别与中学负责人座谈,与五所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在调研座谈过程中,宋玉强、王力禾向各中学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层次,以及学校办学模式、教学方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讲解了学校的优势学科和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未来发展等内容。并表示学校将在教学资源、招生等方面给予五所生源基地中学更多支持,积极探索大学与中学合作育人的新模式,为进一步提高生源基地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做好服务工作。

建设优秀生源基地是我校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吸引优秀生源,提高生源质量的有效途径。今后我院将通过与中学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密切与中学的联系,加强与中学的合作,促进本科生源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9.3工作室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