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效果

教学效果


实验教学中心注重实验教学环节,强化实践教学能力,狠抓实验教学质量,同时培养学生求实创新的学风,提升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工程能力。通过中心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和系统的实验教学,规划化的管理及严格的考核,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从毕业生发展情况跟踪调查问卷来看,学生在实验技能和动手能力方面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提升,得到了用人单位的盖度评价。

近五年学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6%以上,其中40%左右的学生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依托实验教学中心,大学生承担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立项达到29个;发表学术论文7篇;参加国际性和全国性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国际及国家级奖项达80余人次;全国性专业学科竞赛获奖20余次,获得国家级特等奖2次,一等奖5次,二等奖2次,三等奖8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奖2项,省级奖7项;大学生创业竞赛获得省级以上奖励7项;学生获得专利61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9.3工作室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