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 新闻动态

我院1项目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94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部分联合基金立项结果,我院林承焰教授负责的“东海深层低渗-致密气储层体系质量差异性成因机制及演化模式”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中海油)获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资助,直接经费256万元。

截止目前,我院2019年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全部完成立项,共计25个项目先后获得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再上新台阶。其中,重点项目1项,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1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面上项目1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直接经费达1803万元。值得一提的是,黄建平教授和王民教授获批的两项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实现了我院在优青项目上零的突破。

联合基金是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与有关部门、地方政府和企业共同提供资金,在商定的科学与技术领域内共同支持基础研究的基金。旨在发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导向作用,引导与整合社会资源投入基础研究,促进有关部门、企业、地区与高等学校和科学研究机构的合作,培养科学与技术人才,推动我国相关领域、行业、区域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作者:郭雪娇、张广智)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9.3工作室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