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 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海涛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37

各院部、有关项目负责人: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工作已启动,为做好本年度基金应结题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工作安排

1、负责人应先进行经费决算(相关要求参见提纲三)。

2202016日前,项目负责人登录ISIS系统按要求撰写结题/成果报告并将附件材料电子化后一并在线提交(在线填报操作说明:https://isisn.nsfc.gov.cn/egrantres/miniiris/schedule.pdf)。

32020110日前,项目负责人下载并打印最终PDF版本结题/成果报告,向学院提交纸质材料。

二、结题报告填报要求

项目负责人在线填报结题报告前应认真阅读“关于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的说明”、“《结题报告》正文撰写提纲与说明”、“项目资金决算表编制说明”(请登录ISIS系统下载查看)。

1报告正文、决算说明书各提纲不得删减,没有内容的,应填“无”。

2、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成果报告时,请不要将待发表或未标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和项目批准号等的论文列入结题/成果报告;不要直接复制论文内容作为结题/成果报告内容。

三、经费决算注意事项

1经费决算数据的时间节点为20191231日,决算填报要求参见结题报告形式审核自查要点(附件)

2、有多个单位共同承担一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和合作研究单位的参与者应当分别编制项目资金决算,经所在单位审核后,由项目负责人汇总编制。

3、经费决算需通过e站通”进行在线审批(操作流程参见:http://kjc.upc.edu.cn/2019/0404/c5135a202098/page.htm)。

4、决算在线审批后,负责人持系统导出的①“决算表”、②“决算说明书”、③“签字及审核意见表”到财务处办理签章,在“签字及审核意见表”指定位置由财务负责人签章并加盖财务处公章

5、年底财务工作繁忙,收到通知后请及时开展经费决算。

四、结题材料报送要求

1、自查:结题报告提交前,项目负责人应对照“结题报告形式审核自查要点”进行自查,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2、打印:结题报告经学校在线审核后才能下载打印

3、签章:结题报告“签字及审核意见表”中“科研管理部门”和“依托单位意见”处签章由科技处收齐报告后统一办理

4、装订:结题报告纸质内容与电子版必须一致。纸质材料要求一式一份、双面打印、白色封皮、胶订。

5、报送:纸质材料由院部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报送。

  

请有关项目负责人务必按时报送项目结题材料,各学院应做好结题材料的 审核工作。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学院科研秘书。

  

科研管理科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树成

电话:86981837

Emailtsc1980@upc.edu.cn

  

附件:结题报告形式审核自查要点(2019).pdf

  

  

科技处

20191215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9.3工作室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管理登录